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8 18:07:4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了解开学初教学运行情况,保障各项教学工作稳步进行,2月27日正式行课第一天,学院党委书记杨胤清、院长李家伟、副书记颜涛、教学科、学生科对学院新学期教学准备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43e1acd0b7c7452f986062eeca5db9d0.png

ee3fa66d0870432fafaaaec68bad4146.png

学院领导深入课堂,与师生交流了学习、生活、工作等内容,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时检查了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前准备、教材到位、课堂秩序等情况,并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检查总体情况良好,任课教师按时到岗,备课充分,授课认真,学生精神状态良好,课堂秩序井然,师生互动积极。

图|黄泽娟 文|王越玲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