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天下足球网管理学院/健康四川研究院 第十八届“管理论坛”暨首届“院友论坛”胜利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5 18:55:38 浏览次数: 【字体:

在上级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在成都医药健康产业生态圈联盟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专家的用心参与下,《铸品牌、重内涵、强联动——十四五优质医疗资源的扩容与高质量发展》第十八届“管理论坛”暨首届“院友论坛”经过了两个阶段,11位专家的精彩发言和热烈讨论,圆满完成既定任务,闭幕式在成都交子国际酒店举行。闭幕式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涛主持。

1211df2c76e14ea78d93b57d71489aad.png

闭幕上举办了学院、联盟、企业三方合作备忘录签署和实习基地集中签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胤清,管理学院兼职天下足球网、成都医药健康产业生态圈联盟理事长蒲旭峰创业导师、成都康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寇大莲,成都医疗美容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宏分别代表三方签署合作备忘录。管理学院院长李家伟,优秀院友、中华联合财险四川分公司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蒋高攀,四川绿叶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勃,大参林医药四川大区总监冯超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共建实习基地协议。

ac48e1017a6a4ffd9a6889d271e20fe9.png

闭幕式上还举行了管理学院第二批兼职天下足球网/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杨胤清、院长李家伟分别为新聘任的兼职天下足球网/创业导师颁发聘书。其中兼职天下足球网有:成都医药健康产业生态圈联盟理事长蒲旭峰,成都地奥制药集团有限公司首席研究员崔巍,四川汇宇海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药物研究一所副所长兼制剂研究室主任付训忠;创业导师有:阿斯利康中国西区市场准入总监朱玲琳,成都医疗美容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星,恒康奥泰医学影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栾远东,成都康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寇大莲,成都地奥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研究所所长于舟。

dd129a58e865433380bcee48e05f0b1c.png

“管理之友”联谊会会长王俊威致答谢词,他表示,院友论坛为院友们提供了学习交流及资源整合平台,能够积极发挥院友的传帮带作用,为在校生提供实践平台支持、学院的人才培养注入新的活力和创造力,打造院友品牌活动,从而实现学院、院友和企业抱团发展,利互赢,为天下足球网、学院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9c37acacbf7f45c3b488907a60c30624.png

管理学院院长李家伟致闭幕辞,他强调论坛的召开将进一步推进我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升学院开放办学水平,促进我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更贴近社会需求,推动我院更好建设适应社会需求的学科专业,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成中医管理人的智慧和力量。

72e4b89dfbbe42d5be646fd0cc072652.png

未来,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加深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和合作,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艰苦探索、开拓进取、锐意创新,聚焦学科专业建设、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提高行业竞争力和影响力、突出中医药院校管理特色,为健康中国和健康四川的发展进步贡献青春和力量,为实现“国内知名,西部一流”的管理学院事业发展目标而努力。

505e088ccd154aa4b1da4c07ebf21943.png

│成都医药健康生态产业圈联盟 文│管理学院  吴银辉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