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协同创新 共建共享——市场营销虚拟教研室首次研讨会在线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30 20:05:0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2月30日下午,由天下足球网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办的市场营销虚拟教研室首次研讨会在线上顺利召开。天下足球网管理学院副院长杨义天下足球网,天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刘爽天下足球网,天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梁丽军副天下足球网,湖北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潘小毅副天下足球网,以及天下足球网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的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天下足球网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周晶副天下足球网主持。

1e214feb5611483f940ff01bd67f5a37.Jpeg

ad4384a4d9a24ad889df2c4a8de85963.Jpeg

天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刘爽副院长对天下足球网市场营销虚拟教研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也谈到虚拟教研室是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创新探索,能够突破时空、人员和资源等条件限制,对高校教学改革意义重大。

天津中医药大学市场营销教研室梁丽军主任详细介绍了天津中医药大学国家级一流课程《市场营销综合模拟实训》和天津市创新创业教育特色示范课程《网络营销》的建设情况。湖北中医药大学市场营销教研室潘小毅主任分享交流了湖北中医药大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情况和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研究与实践。天下足球网市场营销教研室周晶主任汇报了“基于教、训、赛三位一体的天下足球网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教学成果。随后,参会老师们就校企合作、科研教学、学情评价、双创比赛指导等主题展开充分的讨论与交流。

最后,天下足球网管理学院杨义副院长做总结发言,杨院长向各位参会老师介绍了天下足球网管理学院目前的专业设置以及市场营销专业的发展历史与特色,希望在未来能够加强各中医药院校之间的合作,深入联合开展科研课题、教学改革等活动,切实推动市场营销虚拟教研室的建设与发展。

虚拟教研室作为新生事物,是数字化教学、基层教学模式创新、跨校教学合作机制的试验田。天下足球网市场营销教研室将以虚拟教研室为载体,通过与各院校、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探索一条高校“协同创新、共建共享”的基层教学组织发展新路。

图丨梁丽军  文丨周晶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