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管理学院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3 18:41:0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百会堂415室召开2021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学院院长蒋建华、党委书记杨支才出席会议,学院硕士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瑞华主持。

b04a5cab9903443f9afa11f3502f4e2a.Jpeg

蒋建华院长代表学院向2021级硕士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并围绕“什么是研究生?”和“怎样做一名优秀的研究生?”寄语新生,谆谆告诫同学们珍惜研究生学业时光,践行仔细“研”磨、探“究”创新、穷尽到底、精益求精的精神品质,并勉励同学们要做一名胸怀天下有为的研究生、求真守则实干的研究生和勇敢坚韧创新的研究生,以真才实学为人类医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杨支才书记强,研究生要认真理解“做人、做事、做学问”的深刻内涵,努力构建思想的厚度、知识的深度、眼界的广度、格局的高度,培养健全的人格,加强团队协作和沟通交流,做到“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做一名德才兼备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学院导师团队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与会导师逐一表达了对同学们生活、学习的希望和建议,各位新生同学受益匪浅。

7169091b6d8941ad86c69694207a04b8.Jpeg

为帮助新同学尽快适应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学院围绕“研究生管理制度”、“研究生培养方案”、“文献检索与利用”、“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等主题开展了入学教育讲座。

图/文  研究生科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