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我院开展“一流课程建设”专题培训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4 15:19: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促进学院一流课程建设,切实做好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7月12日下午,我院邀请到教务处处长王世宇天下足球网在百会堂415开展“一流课程建设与思考”专题讲座。学院院长蒋建华、党委书记杨支才、副院长张瑞华、副书记颜涛、以及全院任课教师参与讲座,讲座由副院长李家伟主持。

a684dcc655de4e2fa6ae974baa70c924.Jpeg

王世宇强调了“一流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围绕教育部五大类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标准,按照“两性一度”总体要求,带领老师们领会文件精神,认识一流课程;以《中医药创新创业》线上课程为例,从“选择课程,组建团队,设计课程,建设资源,确定平台,运营课程”生动有趣的介绍了如何设计、实施、建设一流课程;最后针对一流课程的申报,进行了详细解读,答疑解惑。

李家伟代表学院对王世宇天下足球网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并对学院一流课程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全院教师结合讲座内容深入思考,进一步加强学院一流课程建设,切实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此次培训会老师们受益匪浅,充分学习了一流课程建设的关键点,纷纷表示将扎实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加快课程改革创新,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图/文  学院教学科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