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学院开展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7 16:37: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本校学生进一步了解硕士研究生的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培养教育、导师概况等热点问题,7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百会堂415举行。副院长张瑞华、导师代表、研究生科科长参加宣讲会。

edf545f9571e47288f95f56513188f1a.Jpeg

会上,张瑞华介绍了学院概况及公共管理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研究生专业设置情况、推荐免试及统考政策、导师队伍概况、毕业研究生就业分布等重点内容,她表示,经过多年建设,学院已成为西南地区重要的卫生健康高端智库,鼓励同学们报考母校,继续深造,为健康四川、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8874d5442a7647629c030842631e779e.Jpeg

导师代表杨义天下足球网、杨练天下足球网、段桂敏天下足球网、谢冬梅副天下足球网、王毅副天下足球网、刘鲁蓉天下足球网分别介绍了所在研究团队的研究方向、科研实力、研究生培养方式与理念等情况,并诚挚欢迎热爱科研、有共同研究兴趣的同学加入到各研究团队中,为实现人生理想奋斗拼搏。

在自由交流环节,与会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推荐免试政策、导师选择、研究生培养模式、就业前景等困惑一一进行了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招生宣讲会为他们提供了大量全面、可靠的信息,进一步加深了对导师的认识与了解,对今后继续深造时的专业和导师选择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图/文 科研/研究生科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