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学院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开展虚拟仿真建设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12:25: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我院公共事业管理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建设,充分发挥教研室在专业建设、教学管理方面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发挥校级标杆教研室的引领示范作用,6月3日,我院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在百会堂611开展了以“虚拟仿真建设研讨”为主题的公开示范活动,学院院长蒋建华、副院长李家伟、教学科、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兄弟学院教研室主任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彭美华支持。

885518f0b48247f8bf71f7bdbbfce919.Jpeg

蒋建华强调了虚拟仿真建设的重要性,指出虚拟仿真是高校人才培养“智能+教育”的积极探索,是以教学改革为核心,通过信息化技术创新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和教学内容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教研室应依托核心课程和主干课程,做好虚拟仿真建设工作。彭美华结合教研室课程,分析探讨了在公共管理与卫生管理深度融合背景下,开展公共管理和公共政策虚拟仿真实训的价值和下一步的建设思考。参会老师针对虚拟仿真建设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公共管理及政策决策沙盘软件、案例信息(案例、视频、思考题、相关知识拓展)、微课以及章节管理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代表也介绍了相关公共管理专业虚拟仿真项目的设计,并对后期建设提出了建议。

7a824d14f3604ce1b65e0121cfbeb5c8.Jpeg

通过此次研讨会,老师们更全面认识了公共管理类课程虚拟仿真教学的模式和特征,进一步明确了后期虚拟仿真建设思路和方向。

(文/图 魏铤贻 )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