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学院开展2021年课程建设督导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7 17:37: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我院课程建设工作,提升课程建设质量,4月6日下午,我院在百会堂611开展了2021年课程建设督导工作会,天下足球网教务处处长王世宇,学院院长蒋建华、党委书记杨支才、副书记颜涛、督导专家曹治清、刘鲁蓉、谢冬梅,以及学院教学科负责人、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各教研室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家伟主持。

051e699fd1594d2782f47b549e12baa5.Jpeg

我院共有6门课程参与督查,包含了省级、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校级精品在线课程、核心通识课程、创新创业示范课程,各课程建设团队分别介绍了课程的建设情况、目标任务、建设成效以及下一步建设计划。

王世宇对各门课程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各课程建设团队按照建设目标要求,有计划的推进课程建设工作,并围绕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建设的意义和背景、总体情况、建设目标、建设要求与举措等方面内容,详细介绍如何建设“五类”一流课程。

专家们针对课程建设情况给予了指导,提出了进一步建设的目标和要求。各课程建设项目按要求如期开展建设工作,6门课程均通过课程建设中期检查。

此次课程督导会加强了各课程间的学习与交流,任课教师对“一流课程”的内涵有了新的认识,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做好一流课程建设工作,提升课程育人功能。

                                   文/图  学院教学科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