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学院赴西南医科大学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6 14:03: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对标竞进高质量发展,院长蒋建华、党委书记杨支才带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主要科室负责人于4月2日前往西南医科大学人文管理学院走访调研。

8ba09930b01846789a0f82d863c1eab3.Jpeg

座谈会上,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赵成文、党委书记陈屹对学院一行人表示欢迎。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尤其在MPA教育、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共建实践教学基地,联合培养卫生管理人才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行分享探索。此次交流学习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为以后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推动双方事业发展打下基础。交流结束后,院长蒋建华、党委书记杨支才代表学院向西南医科大学人文管理学院赠送纪念品。

c48f790c01904b728dff5b1392f9d108.Jpeg

此次调研学习是在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局之年推动学院对标竟进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学院将立足对标竞进,向同类院校学习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b42bde6659124e5aacfcdee44fe168b9.Jpeg

(图/文 杜仕月)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