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学院与眉山市卫健委建立实习实践合作关系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17:07: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教学实践基地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月26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杨支才带队,赴眉山市卫健委洽谈教学实习基地建设事宜,副院长李家伟、办公室主任莫然、教学科科长黄泽娟随行。眉山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蒋传德,眉山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程杰,华西第二医院眉山市妇女儿童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杰,眉山市中医医院院长谢晓龙、仁寿县中医医院院长陈艳红、仁寿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徐长青及眉山市卫健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交流。

f03b258051fc4ec3a082897c2e2dcdeb.Jpeg

蒋传德代表眉山市卫健委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眉山市卫健委及参会医院情况,强调了此次合作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校地合作关系的建立,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进一步强化医院的教学与科研,实现合作共赢。

9e0d095efed549cd94190845e283f756.Jpeg

杨支才感谢眉山市卫健委及各医院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学院历史发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情况,强调了学生实习实践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此次机会建立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李家伟介绍了我院各专业毕业实习和基地建设后期推进事宜。

会上各方一致同意达成合作意愿,学院与眉山市卫健委、华西第二医院眉山市妇女儿童医院、眉山市中医医院、仁寿县人民医院、仁寿县中医医院签订了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合作协议。通过此次交流,将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毕业实习效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  学院教学科)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