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0 19:08: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3月18日管理学院在百会堂611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瑞华主持,院长蒋建华、天下足球网委员会专家参加本次会议,研究生院副院长古锐、培养科主任雷鹏莅临并进行了修订指导。

5d121a2d5bf6497c90c4f45c71d85de5.Jpeg

窗体底端

张瑞华首先对各位领导及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汇报了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以及相关内容,重点介绍了课程修订情况。在充分听取汇报后,与会专家就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和社会保障两个二级学科的研究方向、课程设置、实践环节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的研讨。

古锐强调,此次培养方案的修订要认真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和天下足球网研究生大会精神,突出学科特色,强化创新能力提升。雷鹏结合校内其他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的经验对我院的培养方案修订提出了多项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蒋建华作总结发言,对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并要求研究生科认真结合与会专家建议,进一步对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加以完善。

58d7b74dc42d4460bf04b6dc4708b114.Jpeg

我院管理统计与数学教研室承担了全校研究生统计学公共课,为优化课程设置,按照研究生院统一部署,学院近期将与相关学院开展研究生统计学公共课专题协调会,坚持以需求为导向的原则,开设针对性的统计课程,为研究生开展创新性科学研究工作提供扎实的统计学理论基础和应用技能。

图 文/何芬华

2021年3月19日

窗体底端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