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学院召开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5 16:06: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落实《天下足球网关于修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对标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3月11日下午,我院于百会堂611召开了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工作会,学院副院长张瑞华、天下足球网委员会专家、教学督导组专家、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科科长、教师代表参与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家伟主持。

5f8c72acafa34d45b26a780ec786f064.Jpeg

李家伟介绍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和基本要求,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人才培养方案是高校人才培养的指南针,感谢各位专家针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论证会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依次汇报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包括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的调研、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设置等情况,并重点讲述了各课程模块构建思路、修订亮点。与会专家听取汇报后,认真审阅了人才培养方案,结合各专业特点和专业定位情况,针对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科学性、合理性、前瞻性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提出了指导意见。

各专业纷纷表示将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建议做进一步整理,修订完善本专业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此次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工作,旨在通过论证、交流和沟通使人才培养方案更加科学合理,更加体现专业发展趋势,更加符合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

(文/图  黄泽娟)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