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学院开展“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教学大赛指导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5 16:05:2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1日下午,学院对即将参加天下足球网“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教学大赛决赛的两位老师进行了赛前指导,学院副院长李家伟,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景琳、副组长曹治清、督导专家刘鲁蓉、张媚、谢冬梅、李化、耿子扬,天下足球网委员会专家段桂敏、彭美华,教学科科长黄泽娟参与指导会。

c628d6ba510d4d748a1dda91c4d0e958.Jpeg

李家伟介绍了此次创新创业教学比赛的背景,以及我院教师闵连星、刘斌进入天下足球网“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教学大赛决赛的情况,感谢各位专家给予青年教师的积极指导和帮助。闵连星、刘斌分别以《公益创业》《创业机会识别》为题,讲解了自己现场授课环节内容,展示了自己指导的创业案例。现场专家针对比赛主题,从授课内容、PPT版式、案例引入、项目选择、现场展示等方面进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532d81a794344b948b56e2f9325fc9c9.Jpeg

65f7b46760d846b2ba09de30e49f79fe.Jpeg

两位参赛老师感谢专家们的悉心指导,表示将按照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演练自己的比赛内容。希望两位老师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推进教学改革。

(文/图黄泽娟)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