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温江区人民医院副院长石景芬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5 16:04:1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1日,温江区人民医院(四川省医院人民医院温江医院)副院长石景芬、医教部长刘淑芸、质量管理部部长胡学渝、医教部副部长余雪红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蒋建华、党委书记杨支才、副院长张瑞华、副书记颜涛、教学科科长黄泽娟参与座谈。

3f23d212288d4d16a78a9d0269e130b8.Jpeg

蒋建华代表学院感谢温江区人民医院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支持和帮助,带领医院一行参观了学院办公环境,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情况,强调我院一直重视学生培养与教师成长工作,温江区人民医院作为我院实习基地,希望能够听取医院更多的意见和建议,协同育人,服务社会。杨支才强调医院与学院有共同的目标愿景,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训、教师进修培训、科研交流等方面加强交流,建立长期合作机制。

02ff1f4169684031bc43e999d12f8925.Jpeg

石景芬介绍了温江区人民医院发展历史、管理部门与科室设置、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基本情况,医院2016年挂牌“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温江医院”,已建设成为三甲综合医院,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增进双方感情,进一步加强友好互访、相互学习、相互协作、共同进步。

会上,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践、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医院教学科研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图  黄泽娟)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