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我院赴绿叶制药集团开展实践教学基地合作洽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5 15:28: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协同育人成效,2021年2月24日,学院院长蒋建华带队赴绿叶制药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杨支才、副书记颜涛、副院长李家伟、教学科科长黄泽娟随行。绿叶生命科学(成都)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绿叶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绿叶维信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德泉,四川绿叶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谭露,成都绿叶行政部经理庞琴,四川绿叶行政部副经理刘丹,人力资源部主管林丽萍,成都绿叶人力资源部副主管颜美琦等参加洽谈会。

306e1a5dadc747609c5294ab8e7535c8.Jpeg

龚德泉代表绿色制药集团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绿色制药集团发展现状和态势,希望加强与管理学院建立深度校企合作关系,认为实习基地不仅可以培养优秀学生,还可以提升企业管理团队能力,企业发展需要大量人才,希望通过双方合作选拔、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加入企业。谭露、庞琴、刘丹三人分别对绿叶制药发展历程、厂区建设、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ef236dbf211b41e683dc7f6ff2cb1b6c.Jpeg

蒋建华代表学院感谢绿叶集团的支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情况,以市场营销、公共事业管理两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为契机,大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推进实践教学创新,希望与绿叶集团加大协同育人合作力度,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杨支才、颜涛、李家伟三人分别就如何发挥兼职天下足球网的作用、校企合作育人工作进行了交流,就正在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bf7d450786574ee0a6b45f25cb7424c8.Jpeg

会上,双方针对如何建立教学实践基地、实习生培养、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此次洽谈推进了学院实习基地建设,加强了校企合作关系,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

(图/文  管理学院教学科)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