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我院举行2021年第二轮国家社科申报专家咨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1 11:06: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2月19日下午,我院于十二桥校区二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第二轮国家社科申报专家咨询会。本次咨询会邀请国学院章红梅天下足球网、民族医药学院王张天下足球网、管理学院李家伟天下足球网和段桂敏副天下足球网四位专家现场指导,学院院长蒋建华、党委副书记颜涛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瑞华主持,学院5位拟申请教师参加了咨询会。

61b8034cb9bb4ce0811c21537a33c1a4.Jpeg

蒋建华对参加本次咨询会的专家和老师表示感谢,他强调,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希望老师们发扬管理人的“精气神”,精益求精,全力以赴,确保申报工作高效高质量完成。

会上,项目申请人分别汇报了选题的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意义及存在的困惑。专家在听取汇报后,针对其课题名称、选题价值、逻辑框架、参考文献、困惑等一一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回复,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本次咨询会持续近四个小时,与会人员广泛讨论,各位专家献计献策,研讨氛围热烈。

张瑞华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并对专家们的悉心指导和老师们的辛勤准备表示感谢。本次咨询会的召开,有利于申请人进一步修改和完善项目申报书,对教师们科研能力的提升也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学院将在项目申请人自查的基础上,做好国家基金申请书的形式审查,为2020年国自然申报工作把好关键一步,为项目提质增量做好服务工作。

科研科

2021年2月20日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