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专家咨询会(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4 22:21: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学院科研工作水平,提高国家级课题申报质量,1月29日上午,管理学院国家级课题申报专家咨询会在十二桥校区二会议室顺利举行。咨询会与会专家有学院副院长李家伟天下足球网、段桂敏副天下足球网、吴颖敏副天下足球网。院长蒋建华出席会议,全体申报教师参加了本次咨询会。会议由副院长张瑞华主持。

963bbc1b89bf45d495fdb48a2c140f34.Jpeg

蒋建华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和申报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教师在课题申报时要将个人兴趣和学院学科发展紧密结合,确保研究的稳定性、系统性和持续性,同时希望老师们在科研申报的道路上要坚持不懈,执着追求。他表示学院将会举全院之力为老师们做好课题申报相关的组织统筹工作,力争2021年度我院国家级课题立项取得突破。

各位申报教师逐一汇报了自己的选题方向、研究思路和研究内容,围绕重点和难点与专家们进行了交流。专家们详细点评了各个项目,并在选题凝练、学科归属、逻辑框架、标书撰写技巧等方面给出了具体建议。

张瑞华副院长对3位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结合《管理学院2021年国家课题申报专家咨询指导工作方案》对本年度国家课题申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布署,学院将于2月中旬和下旬再次开展咨询指导工作,希望通过“1+1”帮扶和集中咨询等多方面的专业支持提高标书质量,争取在今年的国家课题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管理学院科研科

2021年1月30日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