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天下足球网教务处处长王世宇到管理学院调研双创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5 15:05:0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月12日,天下足球网教务处处长王世宇到管理学院走访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教务处教学建设科副科长杨帆随行调研。学院院长蒋建华、副院长张瑞华、副书记颜涛、副院长李家伟以及教学科、工商管理教研室相关人员参与了调研座谈会。

775305d5b9ad4e07897de8d889783120.Jpeg

王世宇详细了解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对学院立足学院、发挥优势,服务全校创业教育基础教学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指出要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合在人才培养体系中,进一步完善双创课程体系,开设以培养学生双创能力为导向的课程,强化学生服务国家创新战略的实践能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王处长一行还调研了我院教学运行、质量、督导等方面的工作。

蒋建华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思路和想法,表示将在天下足球网的指导下,进一步开展好学院双创工作,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发挥学院的学科优势及特点,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

ea4dadc9e6df489ca1059b48c860454e.Jpeg

座谈会上,颜涛从存在的问题、总体思路、建设原则、目标、建设方案、师资队伍、课程运行等方面汇报了我院就业创业教育微课程体系方案,强调了双创教育作为“立德树人”和人才培养改革的重要性,表示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资源优势,全面推进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

与会老师就我院双创工作和就业创业微课程方案进行了详细探讨,提出了很好意见和建议。

(文/图  黄泽娟)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