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管理学院开展2021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期修订论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6 09:00:3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1月15日,学院在百会堂611开展2021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中期修订论证会,本次会议邀请到西南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廖宏斌天下足球网,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廖毅天下足球网,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沙治慧天下足球网,以及天下足球网教育教学督导专家景琳天下足球网进行指导,学院所有领导、教学科研办公室、教研室主任、秘书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义主持。

7aa5ff14571c4934a340d841caac3f8d.Jpeg

会上,李家伟代表学院向与会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强调了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重要性,指出修订工作应紧密结合当前社会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确保培养方案的前瞻性和实用性,希望与会专家能够充分讨论,提出宝贵意见。

各专业教研室主任详细介绍了修订的背景、过程、原因,以及修订的具体课程情况,专家结合专业情况充分讨论,建议对标国家标准、专业评估要求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结合社会需求、学生就业与考研情况,加强行业分析,引入更多前沿课程,以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市场变化和职业发展需求。

最后,杨胤清感谢各位专家和参会人员的积极贡献,并表示本次修订论证会对于完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与会人员能够认真吸纳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为推动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文|教学科研办公室 黄泽娟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