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医院管理教研室召开公共事业管理(医院管理专业) 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中期修订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3 18:35: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切实做好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中期修订工作,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2024年1月11日晚,医院管理教研室全体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中期修订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宋一蓓主持,秘书李娇月记录。

宋一蓓首先介绍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基本要求:一是对标公共管理国家质量标准(入主流)和保持医学院校特色;二是总学分调整;三是增加医院管理专业高阶课程,体现培养内容的先进性和实用性。

各位老师分别对自己负责的课程修订意见进行了说明,教研室进行集体研讨。经教研室研讨,新增课程2门,增加学时课程2门,减少学时课程12门,确定了学生临床见习8周计划。在研讨会中,根据每位老师负责课程不超过3门,进行了课程负责人调整。最后,全体老师同意以上修订意见,并报送学院讨论。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医院管理方向)人才培养方案中期修订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医院管理方向)人才培养方案中期修订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为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工作打下基础。

ebe42d698a8b4ab7b484abd60298c4b4.Png

文丨李娇月 宋一蓓

图丨李娇月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