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杨义天下足球网带队参加四川省预防医学会社会医学分会换届选举暨学术年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7 11:51:4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1月6日,四川省预防医学会社会医学分会换届选举暨学术年会在成都医学院召开。四川省预防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建林、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李宁秀天下足球网、社会医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候选委员等参加了会议。成都医学院校长潘克俭全程参加换届选举会并做重要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了四川省预防医学会社会医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名誉主委、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常务委员及委员,并颁发任职证书。管理学院杨义天下足球网当选社会医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我院省级一流课程《社会医学》课程教学团队成员宋一蓓、肖蕾、黄艳玲、杨帆老师当选为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杨义天下足球网在换届大会中就今后借助分会平台,加强我院科研、教学、学生实践等工作与省内相关高校和医疗卫生机构的交流合作发表了意见。

换届大会后,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社会医学分会首次学术年会。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李宁秀天下足球网、成都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陈建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管理学院副院长杨义天下足球网、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任晓晖副天下足球网、川北医学院管理学院院长柯雄天下足球网分别以《社会医学发展历程及未来展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卫生健康协同发展研究》《中老年男性艾滋病防控现状与挑战》《社区社会经济地位与老年人健康相关性研究》《四川省县域医共体建设现状与思考》为题,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3c0a6d37d46446b3a8b4befdd242612b.Jpeg

f3fcf326a49041648e14b8f6639f77b6.Jpeg

  图|年会会务组

文|宋一蓓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