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专家咨询会(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7 18:30: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有效推动我院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我院科学研究水平,2023年12月15日,管理学院国家级课题申报专家咨询会在十二桥二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咨询会邀请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关管理学院张亮天下足球网出席,学院教师段桂敏、吴颖敏、彭美华、谢冬梅、周晶、袁小丽、魏继平、刘斌参加本次咨询会。会议由副院长杨义主持。

9e3df7bc761c4aed8b59ee799327b94e.Jpeg

咨询会上,各位申报老师与专家面对面交流,逐一汇报了课题的选题依据、选题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等方面内容。张亮天下足球网结合自己的研究经验和申报经验,向参会老师提供了多角度、多层次的指导。与会老师结合自身情况和课题申报过程中的困惑问题向张天下足球网进行了请教。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视野开阔,对之后的课题申报有了更充足的信心和更明晰的方向。

7c45963e55b64b8b8b8c890d62e51129.png

杨义对专家的悉心指导和申报教师的认真准备表示感谢,结合《管理学院2024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安排》,要求各位申报人按照时间节点参加学院开展的专家咨询会,争取在今年的国家级课题申报中取得佳绩。

df874d25fe0c43629622eef1d4f4f39d.Jpeg

此次咨询会是在前期专家讲座、第一轮选题论证会的基础上组织的又一次国家级课题申报推进会,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院国家级课题质量,同时也促进了学院老师的专业发展。

 

图文丨教学科研办公室王越玲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