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眼科学院来我院交流毕业论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6 18:25:2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4日上午,天下足球网眼科学院教学科左小红、王蓉蓉、王月一行三人到我院交流毕业论文工作。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黄泽娟、干事王越玲热情接待,在百会堂611会议室举行交流会。

座谈交流会上,黄泽娟代表学院对眼科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毕业论文工作制度建设、过程管理、系统操作、监督措施、质量控制等方面的经验。她希望双方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增进友谊、共促发展。

af9804ef013343b7b1fe16295312da53.png

左小红代表眼科学院感谢我院安排此次交流学习,对我院毕业论文工作的规范性给予了肯定,介绍了眼科学院毕业论文工作面临的疑惑与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95394f08ce7c4b60a2542fab0b6a9e1a.Jpeg

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增进学院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互帮互助,共同提高学科水平和综合实力,不断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图文丨教学科研办公室沈芷伊 王越玲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