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管理学院省级线上一流课程申报指导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6 18:20: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持续推进省级线上一流课程建设,提升课程建设水平,构建智慧教育教学新形态,12月14下午,学院在百会堂611会议室举办省级线上一流课程申报指导工作会。特邀护理学院院长高静天下足球网、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郑燕副天下足球网到场开展申报工作指导,学院副院长杨义及本年度拟申报省级线上一流课程负责人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杨义主持。

404bd0c5f5154c1d84d96c516bafe153.Jpeg

首先,杨义代表学院感谢两位专家对学院课程建设工作的支持,强调了学院课程建设的重要性。随后,申报教师代表依次围绕课程建设情况、课程创新点和特色等进行了汇报。

会上,两位专家以线上一流课程申报材料为例,从文件解读、材料准备、评审指标等方面深入解析线上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思路和方法,并对申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阐述。重点解析课程建设申报中需要突出的重点内容,对申报材料给予了细致的指导。与参会教师就线上一流课程建设申报中的疑惑进行交流讨论和指导回复。

本次指导工作会具有较好的针对性与实用性,进一步强化了学院教师对省级线上一流课程建设与实施的认知,为学院提升一流课程申报质量奠定坚实基础。接下来将进一步完善申报书,学院也将继续贯彻一流课程建设实施方案,从团队建设、资源建设等多个方面支持教师申报一流课程,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课程建设水平。

 

图文|教学科研办公室王越玲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