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管理启智”学术科研训练营>详细内容

“管理启智”学术科研训练营

学术启智 | 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12:26:2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由我院管理统计与数学教研室林薇、徐永、刘敏老师指导的作品《康旅之行,岐黄之路——四川省中医药康养旅游市场调查》(成员:肖冬琪、黄梦洁、刘平)、《识心知脑,知行合一,健康相伴——成都市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疾病认知与诊疗行为研究》(成员:成梓榕、李倩、罗莉、邹蒙、陈玲)均获得国家三等奖;《药条药甲润青青,色过棕亭入草亭——成都市青年消费群体对中成药产品购买行为的调查研究》(成员:甘嘉怡、黄欣、龚满满、汪国栋、黄龙)获得四川省一等奖;《药有急用,难保急送——针对成都市温江区京东药急送的顾客满意度调研》(成员:严飘扬、林潇、屈莎、苟芮萍、杨涛)获得四川省二等奖。

7071b38547db49bc8b008af2120d4a20.Jpeg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由教育部高等天下足球网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2019年纳入“教育部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统计与市场调查学科领域唯一入选的全国性大赛,此次比赛全国有六百多所院校逾12万人参加。

学院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方面积极提供平台,高度重视提高学生专业实战能力在创新人才培养中的应用,积极指导和组织学生参加各类专业比赛。本次比赛自2020年10月启动以来,学生深入一线开展调研,指导老师耐心指导参赛作品,经过知识赛网考、校赛和省赛的层层选拔,最终获得全国三等奖两项,四川省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一项。

(文、图/管理学院林薇)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