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管理启智”学术科研训练营>详细内容

“管理启智”学术科研训练营

学术启智 | 学院举行学生学术科研结对帮扶暨“挑战杯”竞赛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14:29:4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积极探索适应新时代医药卫生管理人才培养要求,具有成中医管理特色的育人模式,管理学院在2020级学生中启动核心素养培育“三让”实验班。2021年6月9日,学院举行学生学术科研结对帮扶暨“挑战杯”竞赛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涛、科研/研究生科科长何芬华、专职辅导员杜仕月出席。2020级“三让班”全体同学、2020级硕士研究生参加分享会。

eb177046d6d84000a0c337f113d22470.Jpeg

颜涛就教育部认可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三大主流赛事的基本情况、赛点、侧重点、核心评价指标等为同学们做说明,鼓励“三让班”同学重视学术科研,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在研究生师兄师姐的帮助下,躬身实践、持之以恒,尽早明确研究方向,掌握正确有效的研究方法,早出成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e2be2aee4fe740e0bcc62218c5b27173.Jpeg

何芬华组织2020级硕士研究生就自己的个人情况及在导师指导下所从事的科学研究向“三让班”的学弟学妹做了全面介绍,根据双方意向进行了现场的对口帮扶结对子。

27376647bf46417ebef09894fe65b226.Jpeg

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2020级硕士研究生陈丽君就其负责的四川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项目《健康中国视域下民族地区卫生资源配置的公平与效率——基于四川省67个民族县的实证数据分析》做现场路演,并就自己的参赛体会和经验做了分享。该项目已顺利挺进国赛,将在今年11月四川大学进行激烈而精彩的角逐。

cf2f087d836a49c2a93f247ec0b79e08.Jpeg

分享会现场,与会师生坦诚交流、讨论热烈、结对互助、共闯共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立足专业,发挥专长,理论联系实践,深入一线调研,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添力,将科研写在中国大地上!

(图/文  “三让班” 蔡雨凭)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