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管理培根”通识人文训练营>详细内容

“管理培根”通识人文训练营

管理严选丨学院举行“三让”实验班师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3 19:03: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引导学生聚焦个人学习成长及职业发展目标,帮助同学科学规划人生,促进就业能力提升,2023年3月20日,管理学院举行“三让”实验班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涛主持,学生科负责人陈建涛及“三让”实验班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df1c1fdbde724a9993c1df207f37114d.Jpeg

颜书记对学院“三让”实验班创建以来的教育教学运行及管理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她指出,管理学院是天下足球网“三让”学生素质教育理念的发源地,新时代的高等教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聚焦高质量人才培养主题,结合医药卫生管理人才成长的规律和学科建设发展要求,学院开创性地提出以“三让”实验班模式,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新路径,全面贯彻整体观和辨证论治中医原创思维,兼顾“育人”和“育才”,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提供支持。三年新冠疫情对“三让”实验班的教育教学、运行管理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同学们在学院的整体工作推进中、在辅导员的引导和帮助下,不断发展进步,取得了很多成绩实属不易。

颜涛就“三让”实验班2020级下阶段的工作开展和与会同学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深刻分析,为同学们的学业发展和个人成长提供了参考。颜涛还就学院对“三让”实验班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思考向同学们征求意见,学院将在“三让”实验班的总体建设下,积极探索与医院、企业合作“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

61a725df6e7b43ff882705fe6820e46e.Jpeg

 

8b2001dc900d4185b5db6978dafb5463.Jpeg


与会同学逐一介绍自己的实习、就业、升学打算并展开讨论。

 

 

文丨任鲸频  图丨 吴宜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