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管理培根”通识人文训练营>详细内容

“管理培根”通识人文训练营

“杏林之春”新生演讲比赛决赛预热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18:50:1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3月10日,由管理学院和养生康复学院联合承办的2023“杏林之春”新生演讲比赛决赛预热活动—“超级演说家”在李斯炽广场顺利举行。

2336b3aeed44482aaa28474b112b2a94.Jpeg

同学们通过转盘抽取乡村振兴、青春向党、深学笃行、守正创新等关键词,进行即兴演讲,同学们从自身出发,热议两会报告及二十大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习,要努力肩负起当代大学生的义务与责任。参与演讲的同学最后也获得了学院精心准备的小礼品一份。

进入决赛的9名选手也热情主动地参与进活动,展现出他们从容风度与演讲能力,现场掌声不断。

b24f488af4dc4fdb97f01b063dd23297.Jpeg

正值两会召开期间,本次预热活动紧跟实事,以演讲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宣扬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表达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调动同学们参加演讲比赛的积极性,还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使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营造出争做时代新人的校园氛围。

图|文 管理学院团委信宣部、养生康复学院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