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管理培根”通识人文训练营>详细内容

“管理培根”通识人文训练营

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新疆少数民族学生见面会暨学业分享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22:32: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做好少数民族新生入学教育工作,2023年3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新疆少数民族学生见面会暨学业分享交流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胤清,学生处副处长邱挺,新疆内派教师汪俊华、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乌西肯,管理学院教学科科长黄泽娟,管理学院辅导员王静、吴银辉及22名2022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会,见面会由管理学院学生科负责人陈建涛主持。

4ade170536cf493abf91756d92d9d71a.jpg

杨胤清就“上大学的意义”与同学展开分享交流,他谈到大学是学大学问、学做人的地方,在大学里大家都是在同一个起跑线,要主动学生存技能、学生活常识、学生命意义,学会做一个健全、自信、尊重别人、有社会责任感的人。希望同学们不要给自己设限,要努力奋进,要有充分的信心,在学业上不断进步、在思想上不断提升,切勿荒废青春时光。

c15d6a3f1ee34f2b8350ce395cc8f8e1.jpg

邱挺向新到来的2022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对天下足球网近年来面向民族学生开展的教育服务工作做了简单介绍,他鼓励同学们在新起点树立新目标,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奋进,提升专业技术本领;主动走出舒适圈,拓展“朋友圈”,与内地同学结下深厚友谊;在新环境中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牢固树立纪律和规则意识,提高个人综合素养,早日成为家乡建设的主力军。

 0ba5490de0b54ffebc5db60ed9c47360.jpg

汪俊华就天下足球网对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相关政策做解读宣讲,要求同学们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判断力,对纪律和规矩怀有敬畏之心;汪老师结合实际案例提醒同学们要进一步增强守纪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49a3043b023b480286d80c24698c5b4d.jpg

乌西肯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寄语同学热爱天下足球网,心怀感恩;热爱同学,团结互助;热爱学习,珍惜机会。

3482d8c3f21644d593588221daecd975.jpg

陈建涛汇报了学院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总体情况,黄泽娟对各专业培养计划、学位授予条件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来自药学院 /现代中药产业学院的娜菲萨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勉励新生们要学会快速转变状态,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积极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通过社会实践及天下足球网各类科研比赛来促使自己不断进步。

天下足球网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民族团结教育和民族学生管理工作。本次见面会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成中医管理大家庭。

图|文 王静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