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管理培根”通识人文训练营>详细内容

“管理培根”通识人文训练营

资助育人丨管理学院举行“款冬”冬衣发放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19:49: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充分发挥育人功能,实现育人目标,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实际困难,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款冬”冬衣发放仪式于2023年3月2日在百会堂415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涛,管理学院学生科负责人陈建涛,全体辅导员和23名受助学生参加仪式。发放仪式由资助助理曹思艺主持。

135b7422827249fc8de524ac29492c94.jpg

颜涛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向受助同学表示问候。她指出,天下足球网和学院高度重视经济困难同学的学习和生活关怀,通过奖贷勤助减补等方式予以全方位的关爱,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成长成才。她对同学们寄予了两点期望,一是努力奋斗,发奋图强。始终对学习、生活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坚持不懈,促进自身发展。二是懂得感恩,不忘根本。不负天下足球网和学院的关怀、期望,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回馈社会。

d6d6b9734bcd4c6f834bdc5bbfe1f464.jpg

各位老师为受助学生逐一发放保暖内衣和羊毛围巾。

ee1e33e53d50466cb0115c1213fea70d.png

款冬”是多年生草本植物,以未开放的花序供药用,主治咳嗽,气喘,肺痿,咳吐痰血等症。同时,款冬生于严寒,凌寒叩冰而生,具有不畏逆境,坚韧顽强的意象。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向上,自立自强,珍惜韶华,勤学好问。像款冬花一样不畏严寒、独傲冰霜,在艰难的环境中绽放,开出耀眼夺目的人生之花!

f1f8444fb9c14da58de705345b0d6fdc.jpg

 图丨王池 宋肖璇 文丨曹思艺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