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管理培根”通识人文训练营>详细内容

“管理培根”通识人文训练营

文化培根 | 管理学院开展“爱接力”公益众筹小超市管理运营团队遴选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1 18:50:0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爱接力”公益众筹小超市管理运营团队遴选活动在百会堂415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涛、团委书记杨琼、学生会秘书长代艳、工商管理教研室闵连星老师出席,活动由资助干事杜仕月主持。

b80885dfaead4cb9b8a41d488e08249e.jpg

颜涛在遴选活动致辞中就“爱接力”众筹公益小超市项目的初衷、运营管理的初步构想、项目本身的重要意义和大家做了交流,同时引例大连海洋大学抗疫青年突击队先进事例,激励参与遴选活动的全体同学,以同辈榜样的力量,做立大志、明大德、行大爱、成大器新时代大学生。


参与运营团队遴选的四个团队就团队整体构成,成员详细情况,前期的市场调研和运营管理初步构想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2d81dd65937a4ff0902e902a1b7266df.jpg

闵连星做总结,对四支队伍的表现表示了肯定与赞赏,指出“爱接力”众筹公益小超市是积蓄众人的力量来传递和接力爱心,但是要兼顾好公益超市的盈利性,团队应该从公益小超市的运营的精准定位,服务提升,受众的需求和综合经营上多下功夫,保证公益小超市运营的持续性,让这份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c20fe196429d4997b0529c2915966feb.jpg

“爱接力”众筹公益小超市是为全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实践平台,促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从被动接受资助项目到主动参与传承和接力爱心,是实现从单纯输血到造血和输血的双向转化,是资助育人功能的进一步发挥,也是做好项目思政的一次极有意义的尝试,运营团队的遴选也为下一步公益小超市的正式营业打下了基础。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