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管理培优”青年领导力训练营

管理培优|管理学院团学组织2023年春季学期 第一次干部干事大会暨2022年秋季学期述职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4 12:27: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升学院团学组织工作能力,完善工作制度。32日下午,管理学院团学组织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干部干事大会暨2022年秋季学期述职大会在A502顺利召开。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涛,院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吴银辉,院团委副书记何雨骏、叶海东,院学生会主席石鹏宇及近百名团学组织成员参会。

0af2d4ea2ffb4ea689faaa3fc0cf47d7.jpg

颜涛肯定了团委学生会秋季学期的辛苦付出及取得的成绩,并以“上”“止”“正”三个字为团学组织新一学期的工作提出希望。她指出,团学组织成员在思想上要积极向上,不断地超越自己;在求上进的过程中,要懂得适可而止;在人生道路上要走正道,不要走偏道。团学组织作为师生间的桥梁,要明确学院的努力是为了学生的成长与发展,要达成思想上的共识,才能在行动上同频共振。

40957bf5b5234f389b82bf31bf36c063.jpg

吴银辉表示,新学期要有新的风貌,学院团学组织成员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创新意识、担当意识,明确自身职责,及时调整后疫情时代工作思路,契合同学们的成长需求。不断增强引领凝聚青年的职责,不断提高组织动员青年的执行力,不断树牢联系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做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主席团回顾团学组织上一学期的工作,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深入思考、二是沉下心来、三是踏实肯干,希望各部门发挥工匠精神,保持严谨仔细的态度,明确职责所在,在面对新时代好时代,只争朝夕、努力奋斗,在学习、工作、生活上不断取得新成就。

ab9e680462c244ef9cb39cf7cdd326d7.jpg

院团委、学生会、专业团体各部门依次从个人工作、不足与收获、展望未来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会上各部门回顾了2022年秋季学期的各项工作,从具体活动中分析了遇到的挑战与收获,为本学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次民主评议共设置优秀、良好、合格、基本合格4个等级,其中优秀比例11%,良好20%,合格49%,基本合格20%,学生干部采取匿名方式,根据平时表现及述职报告互相评议。最终,秘书处秘书长谭尧威、唐羽、社团部部长吴星航、社会实践与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胡洪瑜,在民主评议中被评为优秀;组织部部长蒋曼莎、刘子炫、张心蕊、信息宣传部部长龙莉华、余兰兰、就业创业促进部部长扎西娜措、外联部部长杨钦羽,在民主评议中被评为良好。

f2a6262db73c49ba8c7646263ccf1f9d.jpg

已见繁花结硕果 ,更立壮志谱新篇。至此,管理学院团学组织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干部干事大会暨2022年秋季学期述职大会圆满结束,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将继续砥砺前行,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工作重点,加强思想引领,强化组织服务意识,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天下足球网、学院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 管理学院团委秘书处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