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管理培优”青年领导力训练营

骨干培优 | 学院召开青年领导力训练营院友联谊会组启动暨院友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1 23:23:1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20日,管理学院“管理培优”青年领导力训练营院友联谊会组启动暨院友座谈会在十二桥校区二会议室召开。院长蒋建华、党委书记杨支才以及院友联谊会代表、2020级辅导员代表及挂职锻炼学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颜涛主持。

41ebe5bdf9b64db2ab6f2af6c68a7c37.Jpeg

颜涛就本期青年领导力训练营暑期社会实践/挂职锻炼的活动背景、安排做介绍。她指出,为了更好地践行“让学生明确发展方向、让学生得到发展机会、让学生增强发展动力”的“三让”素质教育理念,学院全面实施核心素养培育计划,利用暑假为“三让”实验班及“爱接力”创业团队的同学精心策划、量身定制能力提升方案,联系合作企业、优秀院友提供带教见习机会,为同学们增长见识、训练思维、实践方法提供指导。

金凯、刘从武、何加力、宋波、张鳄、姜华、吴皓、张松等8位优秀院友依次发言,回顾他们在天下足球网的成长经历和感悟,并介绍他们的带教见习计划和安排。院友们怀着对学院的一片赤诚和对学弟学妹们的深情,纷纷表示将不遗余力、毫无保留地进行指导,将经验和教训都交给同学们手中,为他们的职业生涯发展道路做铺垫。市场营销2019级孔康等10位同学对挂职锻炼活动汇报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的准备和打算。同学们表示会跟随导师认真学习,多听多想,多干多问,努力提高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

1be14f1278a24378bf79661f87088735.Jpeg

3b87a75aac95446e90d4694fd47b8908.Jpeg

杨支才希望同学珍惜把握机会,奠定基础,做好整体安排,合理分配时间,将实践锻炼与理论学习有效融合,脚踏实地的进行专业学习,不能急于求成、急功近利,假期天气炎热,注意安全,平安完成暑期挂职锻炼。

蒋建华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发展核心素养培育,根据“三让”实验班首轮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谈话所掌握的情况,特地策划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挂职锻炼活动,旨在期待同学们强化内生发展动力,在工作中努力上进,眼中要有事,心中要有人,肩上要有责,成为坐下能写、站起能说、走出能干的大才。

68cc1880f6c9439683777b1e7a52e480.Jpeg

接下来的两周,十位同学将在院友联谊会导师的带领下,走入社会、深入基层,在为人民健康、为地方医药卫生事业发展的实践中,了解民情、社情、国情,将第一课堂所学知识融入生动的社会实践中,将青春故事写在中国大地上。

图文/陈建涛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