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管理培优”青年领导力训练营

骨干培优 | 学生干部述职暨民主评议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7 17:00:53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5日晚,天下足球网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生干部述职暨民主评议大会在B304进行。管理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应到40人,因病请假1人,未到9人,实到31人,本次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周翔主持。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杨琼、学生会秘书长代艳参加此次述职大会。

28283ce24363446280ce7951a76d527f.jpg

7b350638dcce43cb8d44379d5e24f663.jpg

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兴琳代表团委、学生会就整体工作做汇报。刘兴琳以时间、部门两条线就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各部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汇报,指出了现阶段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明确了下阶段工作目标和计划。

685c219b16ff49b59b0e08b47817ff45.jpg

随后,学生干部就个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做述职汇报。

c186c93dc7ff4f5bac2e3249d3e135c1.jpg

本次民主评议共设置优秀、良好、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5个等级,其中优秀比例10%,良好20%,合格30%,基本合格与不合格不设置比例。学生干部采取匿名方式,根据平时表现及述职报告互相评议。最终,秘书处秘书长何林辉、足球队队长李希、信宣部部长晏新运、学习科创部部长兼辩论队队长冷熠霞在民主评议中被评为优秀。

团委书记杨琼做总结。首先,她肯定了这一学期来大家的付出和努力,她指出“述”职述的不只是成绩,“评”的不只是成效,更多的还有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努力奋进的状态,希望通过述职,让大家养成“回头看”“留痕迹”的工作习惯,真正做到审视自己,不断提升。她讲到,很高兴看到很多学生干部都活跃在学院的各项活动中,不仅是作为组织者,更多的也是项目的参与者,比如“创业帮”,学院共计有8名学生干部作为项目负责人或成员与导师团队结对成功。希望学生干部在保持初心,尽职履职的同时,提高对自身的要求,明确发展目标,发扬“管理管理,勇争第一”的拼搏精神,以榜样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的同学,积极的参与各项活动,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