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管理聚能”就业创业训练营>详细内容

“管理聚能”就业创业训练营

学院领导赴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习检查暨访企拓岗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2 16:51: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与教学实习基地的协同合作,高效做好2024届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工作,2023年11月2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涛、医疗保障教研室主任袁小丽、就业干事代艳走访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分公司副总经理汤华强、客户服务暨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经理卢军、人身险部经理戴珍珠、客户服务暨消费者权益保护部副经理舒兴伟、学院实习生代表等人就院企合作、学生实习与就业相关事宜开展座谈。

11367a5094874d9e999fb523c0b93b9a.png

颜涛代表学院对公司在院企合作、人才培养、平台共建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沟通协作,挖掘各种渠道为师生提供实践训练和职业体验的机会,探索共建校企合作定制班,开设具有针对性、实效性的全程理论+实践课程,加深人才培养创新力度,深化院企合作。

汤华强指出院企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共建教学实习基地,聚力打造高水平人才培养高地。接下来可以在毕业生就业、学生实习实践、学术交流、项目合作等方面加强联系和合作,充分发挥学院的专业、技术和人才资源优势,发挥好企业的社会服务职能并参与到高校人才的培养中去。

会上,实习生逐一发言,汇报自己在公司的学习和工作情况,提出意见与建议,感谢学院的培养,感谢公司提供的发展平台。

会后,颜涛向公司赠送学院文创产品。

83bd227c920641e4ba09ace6d517e52e.png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