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管理聚能”就业创业训练营>详细内容

“管理聚能”就业创业训练营

管理聚能丨学院举办首期“院友面对面”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3 18:44: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构建院友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桥梁,帮助同学们做好个人发展与职业规划,提升自我认知,11月10日,我院第一期“院友面对面”经验分享会在百会堂415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优秀院友张芸芸和彭博进行经验分享和问题解答。党委书记杨胤清、院长李家伟、党委副书记颜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建涛、就业干事代艳与40余名同学们参加。

fe5f0a715d4b4e9b938ae6853bb989c0.Jpeg

杨胤清代表学院对两位院友回到学院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及成果,并对院友们在各行各业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对院友们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并向大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希望院友们在自我发展的同时能够尽力帮助在校的学生,发挥传帮带作用,传承天下足球网和学院精神。

李家伟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广泛涉猎各种书籍、积累知识,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工作锻炼能力,也肯定了同学们的积极思考和职业规划意识,并提醒同学们仔细分析自己的性格,谨慎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

颜涛勉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积极学习锻炼,始终保持自己的不可替代性,培养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早日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张芸芸是2004级医疗保险班毕业生,2008年-2012年就职于海通证券,2012年创立获安堂中医馆。在交流中,她通过讲述自己的求学之路和求职之路,告诉学弟学妹们:要明确自己走的路,一要有辨识能力、二要有责任心、三要脚踏实地。

2667d5be613f4d58a08e1984d6f8d900.Jpeg

彭博是2013级医疗保险班班长,2017年毕业入职爱尔眼科,历任爱尔眼科四川省区管培生、自贡医院健教部主任、邛崃医院CEO。他回忆了自己在爱尔眼科的奋斗史,并在结尾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几项建议:重视格局及长期规划、不要单打独斗、踏实做事、积极沟通、知识是基础。

18e35f4c0ffe4c969354bceb3b942727.Jpeg

参会同学就求职和升学过程中所面临的困惑进行了提问,院友和老师们也耐心地作出解答,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本次就业经验分享会内容扎实、干货满满,既为同学们全面深入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升学策略提供了帮助,也有助于引导他们明确就业方向、做好学业规划和求职准备。

2b398001ddc94fcc8317c0991639771f.Jpeg

 

文丨刘银凤

图丨曲木惹作 肖晴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