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管理聚能”就业创业训练营>详细内容

“管理聚能”就业创业训练营

扬子江成都海裕医药有限公司一行到管理学院开展合作洽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6 13:05:09 浏览次数: 【字体:


0ec81b1cfba546fc9770907163f706fd.Jpeg

为切实践行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积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2024年3月15日,扬子江药业集团公司研究院副院长常建辉及扬子江成都海裕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立等一行到管理学院开展合作洽谈。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就业处(部)长莫凡、副(部)处长高飞、管理学院领导杨胤清、李家伟、颜涛、杨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洽谈会。颜涛主持洽谈。

莫凡代表天下足球网对扬子江药业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天下足球网的发展历史及现状,重点介绍了天下足球网2024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他表示,天下足球网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就业工作实行校院党政“一把手”工程,狠抓教育教学质量,着力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职业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他表示天下足球网将加强与扬子江药业的沟通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就业和发展提供支持。

杨胤清指出,党建是天下足球网和学院各项工作的引领和保障,学院将与扬子江成都海裕医药有限公司探索在党建+模式下围绕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全方面的合作。

李家伟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学科专业建设等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在产教学研等各方面深化合作。

常建辉介绍了公司的质量精神、发展布局、营销网络及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拓出广阔空间,共同打造院企携手同行、互助发展的新标杆。

be5860dac2ac4193b645eed675e2b105.Jpeg

与会双方人员就合作的具体事项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

3c04361a1f8946d8a9ddb6f3d1ffa547.Jpeg

莫凡等向扬子江一行人员赠送了文创纪念品,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