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管理聚能”就业创业训练营>详细内容

“管理聚能”就业创业训练营

管理聚能丨2024年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8 15:20: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服务工作,帮助考研学生有针对性地准备复试,2024年3月7日,管理学院2024年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百会堂415顺利召开。本次分享会邀请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2023级康睿、社会保障2023级李悦结合自己的复试经历分别分享心得和经验,30余名2020级考生参会,学院就业干事代艳主持。

041178f637a046bf8817efea9fcd0dd7.Jpeg

分享会上,康睿和李悦分别围绕信息收集、面试程序、复试内容、复试准备、复试技巧等方面向大家分享学习经验。她们强调了调整心态和独立思考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遇到困难要保持冷静,微笑应对,要加大复习力度,巩固基础,并关注学科前沿动态,在面试时展现出个人的学术敏锐度。自主提问环节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交流解答。

12ccd70f42594eb39a7e29712803a4b9.Png

代艳提醒同学们可以依据经历制作一份能展示个人实力和特长的简历,重点介绍科研经历、项目收获或竞赛能力。若科研经历过于简单,可介绍自己对毕业论文的选题与创新点。她建议同学们在面试前多做模拟练习,调整心态,从容应对,最终在复试中稳中求胜。

本次复试经验分享会中,同学们详细地了解了复试流程与面试技巧,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能坚持到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复试,顺利上岸!

图文丨严文杰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