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管理聚能”就业创业训练营>详细内容

“管理聚能”就业创业训练营

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创新创业教育推进暨“领程杯”创新创业竞赛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1 13:42: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动力、创意活力,培养大学生挑战自我、不断超越的意识,提升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实战能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2024年1月30日,管理学院召开了创新创业教育推进暨“领程杯”创新创业竞赛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杨胤清,院长李家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涛,副院长杨义,科室主任,创新创业教育骨干教师,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特邀天下足球网创新创业培训中心林婧老师莅临做赛事指导。

538944f406d146a88b08039e04d95d17.png

李家伟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天下足球网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及竞赛参与组织,学院将借助创新创业赛事进一步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任务,通过赛训实践进一步提升学生学科专业能力,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思维,促进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助力人才培养。

杨胤清对学院2024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要求,他指出创新创业教育是天下足球网和学院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评价指标,希望全院师生以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为契机,结合学科竞赛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力争在双创赛事上有新的突破。

颜涛传达了天下足球网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重点介绍了“领程杯”创新创业大赛的筹备工作,并解读竞赛通知,希望各位创新创业指导老师能积极挖掘项目,做好培育工作。杨义结合教师科研项目给予选题方向指导,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比赛。

林婧着重讲解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赛道组别、参赛要求、申报流程、备赛技巧等方面内容。

b17cc138a4b7417da45466efd0b8e74e.png

图文丨徐李佳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