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管理聚能”就业创业训练营>详细内容

“管理聚能”就业创业训练营

我院教师参加高校生涯就业创业课程升级与大职赛辅导能力提升交流研讨暨高级研修工作坊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3 13:54: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强化大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创新创业课程建设,研讨课程教学要求升级迭代思路,将职业规划大赛内容设计同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深度融合,加强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培养,1月20日-2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建涛、双创干事杨琼、就业干事代艳、学生代表陈彬彬参加了高校生涯就业创业课程升级与大职赛辅导能力提升交流研讨暨高级研修工作坊活动。

c09a04a6829e491089146104d0ece72d.Jpeg

本次研讨主要围绕大学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标准修订完善思路、双创基础及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体系新构建、生涯发展与就业、双创课程师资培训课程的升级、职业规划大赛种子项目打磨指导暨培训课程研讨4个主题展开。

期间,学生代表陈彬彬做主题陈述,悉心听取了专家对项目的点评和修改调整意见。

3b31bd64397945118ea2aadcc5a77d25.Jpeg

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创业教育,本次交流研讨有力提升学院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创新创业课程建设水平,帮助教师进一步掌握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双创教育的指导方法。同时,在培训过程中初步梳理双创和职规赛种子项目,挖掘能够参加“互联网+”“挑战杯”“大职赛”等赛事的项目,培训与实践结合,打造拥有本专业优势且落地的项目。

7c9600da00a745cdb349948ce691a484.Jpeg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