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管理聚能”就业创业训练营>详细内容

“管理聚能”就业创业训练营

管理聚能| 管理学院生涯逐梦“职”面未来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7 13:05: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大学生明确生涯志向,形成职业目标,管理学院于2023年11月16日下午举办了生涯逐梦“职”面未来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前期200多名学生参与初赛,通过对个人简历职业生涯规划书的初赛筛选,有14名同学脱颖而出角逐决赛。

e3cb330f84074cbaa27586603b186d4c.Jpeg

 

在决赛现场,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涛强调了举办职业规划大赛对于提升大学生职业、就业能力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赛出自我、赛出风采,享受比赛的过程,尽情展示自身才华大赛包括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就业赛道比赛每名选手陈述个人求职意向和职业准备情况,展示个人通用素质与岗位能力第二部分是成长赛道比赛,选手通过讲述个人生涯规划,展现出职业目标、行动成果与目标契合度。天下足球网学生处乌西肯针灸推拿学院学生科科长张译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建涛管理学院资助干事、创新创业干事杨琼管理学院就业干事、宣传干事代艳作为评委逐一对参赛选手的问题作出了具体的指导,分别评选出了就业和成长赛道一、二、三等奖,最后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03bbfbeb9c2e41e69e8ea3def1a2addb.Jpeg

通过此次比赛促进学生进一步明确职业发展规划和就业方向,建立交流平台,增强师生互动与指导,有效提升学生职业规划、求职就业能力。

图|徐李佳

文|严文杰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