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管理聚能”就业创业训练营>详细内容

“管理聚能”就业创业训练营

管理学院教师参加双创教育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8 10:00: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提升我院创新创业师资水平,加快培养创新创业竞赛的师资力量,充分发挥教师在双创教育中的支撑作用,做好2024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和指导工作,11月24日-2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涛、市场营销教研室魏继平副天下足球网、双创干事杨琼前往厦门参加第九届“互联网+”大赛国金项目复盘·凝聚第十届“互联网+”大赛备赛要点及双创课程建设专题训练营。

4782f0ea216a4628827c8d315a6b74c3.Jpeg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师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这一主题,主要内容包括剖析第十届大赛的备赛要点、如何挖掘种子项目、国奖项目复盘与解析、商业计划书撰写思路与技巧及典型案例分析等。

 

c949326193c047219bba2b4d9d0bc1d1.Jpeg

期间,学院还专门参加项目打磨训练营,悉心听取了专家对项目的修改调整意见。

4d5704f0e23749a1b676f0437273c8d4.Jpeg

管理学院历来重视双创教育,本次教师双创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提升教师创新创业教学水平,进一步掌握创业项目的指导方法,同时在培训过程中初步梳理创业项目,挖掘能够参加“互联网+”、“挑战杯”等赛事的创业项目,培训与实践结合,打造拥有本专业优势且落地的创业项目。

图文|杨琼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