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三全育人

诚信应考丨学以载道,诚信为本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0 16:35:34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5日晚,天下足球网管理学院诚信应考主题会议在B304召开。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杨琼、管理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及部分党员参会,本次大会由学生会秘书长代艳主持。

159d50024709438599c1cbf00a6e27f2.jpg

诚,即真诚、诚实;信,即守承诺、讲信用。诚信的基本含义是守诺、践约、无欺。诚信即为内不自欺,外不欺人,是公民道德的基本规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立身之本。

7272f54c0d094bf18da986071a54de85.jpg

代艳表示,一次考试能检验我们对学科知识的识记、理解、运用、拓展能力,还能考验我们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更能测试出我们的诚信度。她强调,自古以来,读书人都是以节操为本,以诚信为基。管院学子更应该传承民族美德,树道德之新风。学习在于点滴积累,亲手采的蜜最甜,亲自酿的酒最香。期末考试即将开始,她向全体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发出倡议:

1.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自觉抵制考试中的各种不良风气;

2.带头遵守考场纪律,亮明身份,以身作则,为全体同学做出表率;

3.互相督促,互相警策,制止作弊弘扬正气。

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和党员亮明身份,带头示范,严格遵守考场秩序,自觉抵制不良风气,诚信应考。

希望各位同学们从容应考,用扎实的知识和求真的态度,凭自己辛勤的汗水和真才实学,在考场发挥出色水平,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弘扬求实风,维护知识的尊严,用诚信向自己、向老师、向家人交一份高水平的答卷!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