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管理之友>详细内容

管理之友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暨院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6 22:57:00 浏览次数: 【字体:

薪火相传,青春不毕业

——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暨院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


2021年6月24日,管理学院于百会堂611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暨院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院长蒋建华,党委书记杨支才,副院长张瑞华,副党委书记颜涛,副院长李家伟,教学科科长黄泽娟,科研科/研究生科科长何芬华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毕业班辅导员陈建涛主持。

0fedadab3b8e49448042e4cfdd6053e5.Jpeg

蒋建华向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表达祝贺,向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全院老师及毕业生表示真诚的感谢。他表示,薪火相传的管理学子勇于发扬“管理管理,勇争第一”的精神,使学院的综合素质得到提高,学术科研管理服务水平更上一个台阶,为社会培养“懂医药,通人文,精管理”的医药卫生类管理人才。他寄语毕业生,步入社会应着重处理好“三个关系”:本色与角色关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坚强定力,在未来的人生路上笃定前行;成熟和成功的关系,追求持久的成熟,行稳致远,踏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出力与出彩的关系,只有付出艰辛持续的努力,厚积薄发才能创造出彩人生。

e8f11f7821704a778d58f626d5be5ee2.Jpeg

座谈环节,师生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安排、课程设置、学生活动、就业指导、文明离校等方面展开,为学院的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一个个不断涌现的建议是他们对学院真挚的热爱和对学弟学妹的殷切期待,正如蒋院长所说:“你们的建议会给管理学院带来更美好的明天。”一代代的薪火相传,一届届的守望互助,正是管理学院不断进步不断超越的秘诀。

9e36aef9bc724f4d8bbaf02813af3e76.Jpeg

学院老师们对2021届毕业生们寄予期望,望毕业生能够主动适应社会,勇于拼搏,不断磨砺自己,开创精彩未来。离开天下足球网走入社会,从同学们变成女士先生们,唯一不变的,是对学院的爱和留恋,希望同学们继续关爱母校,常回来看看,管理学院永远等你回家。

a4780022c335410ebc254441e4ca8ea7.Jpeg

学院聘任市场营销2017级刘兴琳等15位同学为院友工作联络员,离开天下足球网后,他们将继续发挥传情作用、智囊作用、协调作用和助推作用,成为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

图|郭庆南  文|肖奇淇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