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管理之友>详细内容

管理之友

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暨院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15: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弘扬抗疫精神,勇敢面对未来

-----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暨院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

d5130bb101844e2399aec5553a9e7d9c.Jpeg

2020年6月29日,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暨院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院长蒋建华,党委书记杨支才,党委副书记颜涛,副院长李家伟,各科室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生科科长李韵涵主持。

407632b3b35b4cbc9dd9632b51dc6f20.Jpeg

蒋建华以《弘扬抗疫精神,勇敢面对未来》为毕业生离别赠言:希望毕业生能够在疫情中历练成长,在生命至上的执政实践中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一心为民的真挚情怀,在全球抗疫的国际比较中认识伟大祖国的力量,在举国上下团结抗疫中看待中国精神的力量,在与病毒的较量中认识科学技术的力量。毕业是结束更是新生活的开始,希望毕业生深刻领会抗疫战斗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使命精神,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团结精神,善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奋斗精神,尊重规律、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命运与共、共克时艰的天下情怀。蒋建华深情寄语毕业生,勇敢面对未来,一要明确发展方向,心态要好,用豁达的心态去面对人生路上的坎坷,用同理心处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用双赢理念处理事与事的关系,做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的人;二得到发展机会,姿态要高,理性看待社会现象,保持进取之心,用奋斗的姿态去尝试各种可能性,做与新时代携手共进的人;三增强发展动力,状态要佳,面对任何困难都乐观向上,始终不忘初心,坚守一份责任之心,勇于担当,让幸福的心理暗示激发无穷的动力,让内心的阳光焕发正向能量,用实际的行动投身实现伟大复兴的进程,做与新时代和谐相融的人。

bdaf7404ae304dfea2bb7a5573d22aa2.Jpeg

医院管理2016级周杰林代表毕业生发言,他说“离别不仅需要仪式感,更需要使命感,他将努力成为管理学院精神的践行者,把‘管法古今、理树大才’的种子播撒在追梦的旅途中。继续努力成为明确发展方向的智者,得到发展机会的能者,增强发展动力的勇者,懂的医药知识的博者,知晓人文精要的贤者,精通管理学问的强者。

cdd9197cdb04420e81da8f1c8dc75fa3.Jpeg

学院聘任应用心理2016级王颖等7位同学为院友工作联络员,离开天下足球网后,他们将继续发挥传情作用、智囊作用、协调作用和助推作用,成为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各教研室主任和代表为他们颁发聘书。

26982fd744734f33911cd1ef9c0020b9.Jpeg

2020届毕业生为老师送上鲜花表达感恩之情。

ba4a63b88aac4b8ca79a791f1353db83.Jpeg

座谈环节,师生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安排、课程设置、学生活动、就业指导、文明离校等方面展开,为学院的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78a77a0f1aa447efb1632521fcf35742.Jpeg

学院领导为2020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697491b0d57e47709fcc01a00343ee48.Jpeg

学院老师们对2020届毕业生们寄予期望,望毕业生能够主动适应社会,勇于拼搏,不断磨砺自己,开创精彩未来,同时希望同学们继续关爱母校,常回来看看,管理学院永远等你回家。

(图|团委 学生会信宣部 刘宏飞  文|新媒体中心 吴才蓝)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