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管理青年>详细内容

管理青年

我院代艳老师在天下足球网党史演“廉”,初心讲“洁”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0 12:06:55 浏览次数: 【字体:

由校纪委主办,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的天下足球网“党史演‘廉’,初心讲‘洁’” 演讲比赛决赛于2021年12月23日下午在百会堂演播大厅举行。天下足球网党委书记刘毅,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天下足球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学斌及各部门和二级学院领导、教工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8976ac0d69384adb8a7af5b0b27ff550.Jpeg

刘毅致开幕词,他引用周恩来、陈毅、任弼时的故事打开历史的教科书,为现场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党课,他强调全校教职工、医务工作者、学生要通过比赛一起重温党史、校史中的廉洁故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史明理中养清廉之风,在学史增信中筑清廉防线,在学史崇德中汲清廉力量,在学史力行中做清廉表率,他号召每一位成中医人做到“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校园”。

b42dec0116df4bcd94aea22922ad4a64.Jpeg

我院代艳老师以《坚守金木水火土五行本色  争当德能勤绩廉时代先锋》为题,以身边人将身边事,自信从容、用心动情讲述了时代先锋坚守的本色,结合中医五行深刻阐述当代先锋闪闪发光的品格,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认可。

641eb6d142434eb4971bf40edf4f6b1e.Jpeg

154b90a7afd2440ab17e31cea4669c58.Jpeg

决赛特邀《黄帝内经》专家、四川省中医药学会中基专委会名誉主任委员、成都市营养学会会长张新渝天下足球网作为点评嘉宾,他带着满满的成中医情怀逐一点评了选手的表现,并从演讲技巧上提出建议,勉励每一位参赛选手再接再厉。他引经据典、文采飞扬,并赋诗一首:红梅傲雪竞妖娆,群英献技领风骚,党史演廉尚品格,初心讲洁守情操。

87b6fcff48b14e868976b7c194b862da.Jpeg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