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管理青年>详细内容

管理青年

埋头耕耘中砥砺奋进——王膺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09:29:04 浏览次数: 【字体:

恒心为基,砥砺前行

“当你真心渴望某样东西时,整个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你完成。”这是王膺杰的座右铭,也给了他进入“三让班”的勇气和决心。

bd25b202be524227b21281c7db44f00c.png

采访中王膺杰说:“早锻炼和每晚坚持的文化素养学习是从高中一直延续到现在的学习习惯,并且一直在寻找内心的源动力砥砺奋进。”

虽然收获了很多奖项,但在学习这条路上,他从未想过放弃,而是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不断前行。而“三让班”的淘汰机制和激烈的竞争也没有让他退缩,反而作为动力迎难而上,兼顾学业的同时也提高了个人的文化素质和品行修养。

夯实能力,全面发展

进入“三让班”之后,王膺杰从大一的懵懂到现在有了学习的动力和明确的规划,“三让班”的发展理念和教学计划让他综合能力得到了全面发展的同时,也获得了其他班没有的学习技能和实践经验,并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03d3738e86ff4c1a8d4fc92f61b3a405.png

穷山距海,不能限也

对于想进入“三让班”的学弟学妹,王膺杰建议:“因为大学是整个人生阶段试错成本最低的时期,所以勇于尝试,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并坚持下去,不断提升自己,别让时间的洪流冲淡你的初心,这便是大学最好的状态。”

尼采曾道,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我们趋行在人生这个亘古的旅途,在坎坷中奔跑,在挫折里涅槃,只为跨越山海,瞥见理想,所以别熄灭心中之火,哪怕别人只能看到烟。

所以,一起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吧!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