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管理青年>详细内容

管理青年

实践中成长——张锦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7 18:30:23 浏览次数: 【字体:

c8d14e1c9d4c4551a4e4573daa11d3db.jpg

张锦慧同学表示,“三让班”的培养方案是吸引她加入的主要原因。“三让班”在综合素质、学术能力、创新创业等方面为学生们搭建起一个很好的平台,让学生得到很好的锻炼与发展。而她加入“三让班”更多的原因是想提升自己,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

47e162d36895407d9cca5117560b85cc.jpg

为了进入“三让班”,张锦慧同学也做了充分的准备。笔试环节涉及个人知识的储备,所以要在平时多积累,多学习,拓宽自己的知识面。面试环节需要足够细心地分析问题,也要学会深入思考,同时敢于表达自己的观点。

对于进入“三让班”需要的品质,张锦慧同学认为,自律、坚持、不断突破自我,敢于尝试是想要进入“三让班”的同学们应该具备的品质。同时,“三力”——想象力、行动力、创造力也是非常重要的。

2f2a6e7fd3af4b829c50e5128cd9de94.jpg

在采访过程中,张锦慧同学也提到了自己的期望。她期望在三让班中能参与更多的实践活动,丰富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也期望自己能在班里结交同样优秀且志同道合的伙伴。

ba15145bc22a4c4d8f2268f4ffd3a8d5.jpg

不见不识,不做不会。大学不光有学习,更要去实践。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学院提供的机会,在实践中成长。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