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管理青年>详细内容

管理青年

越努力越幸运——2020级“三让班”团支书吴宜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2 17:06:03 浏览次数: 【字体:

态度决定高度,努力成就辉煌。”这便是吴宜凡同学的人生准则。

3675e020f14f4a408acbdc5509969cef.Jpeg

关于加入三让班的原因,吴宜凡表示自己也曾对大学生活感到迷茫。在听了三让班宣讲会后,他了解到这里优秀的教师团队和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便有了加入三让班的想法。

为了进入三让班,吴宜凡做了许多准备。他坚持高中时期的习惯,每天按时起床,7:30准时到教室自习。尽管大学课程安排不同于高中,他也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每一节课,课后也会去图书馆看书,开阔视野。

92bd15dfe74a45639cd1aea40757ad07.Jpeg

聊到面试过程中的难忘经历,吴宜凡高兴的说到他所在的小组由院长亲自面试。院长亲切的态度、对同学们学习的密切关注,让他更自信地表达自己的观点,最后在小组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三让班”。

最后,吴宜凡同学表示很感谢“三让班”给到他学习与实践的平台,也希望各位同学们都能够在大学里找到自己的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

愿时光不负努力,青春不负自己。每一个像他们一样为梦想努力奋斗的人,都应该赢得掌声与欢呼,博得成功与精彩!

                                文/刘利娜  陈梦霜  图/吴宜凡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