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管理青年>详细内容

管理青年

勇做“参赛人”——市场营销2018级1班谢晓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3 17:28:24 浏览次数: 【字体:


“勇敢的和喜欢的人做朋友,勇敢的对不喜欢的事情说不,勇敢的去尝试自己想尝试的事情。”

16577274abe8441aa50b04ad6ebfe4a2.jpg

谢晓芳

——2018级 市场营销一班


c0edde97546542d8b28802325e130ea5.jpg

关于比赛

每一次比赛都是她精心雕刻的宝贝,都是最宝贵的回忆。

最令她印象深刻的比赛是“社科奖”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单项赛,这是她接触专业性比赛的开端,从单纯的责任感到后面发自内心的喜欢和热爱,整个过程都让她收获颇丰,尤其是一个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一群有共同目标的队友在指导老师的细心建议和严格要求下一起打磨作品,不断相互鼓励,多次深夜小组通话,齐心协力直至作品逐渐闪亮。

这一过程是忙碌的,但同时也充满成就感和满足感,即使现在回想也觉得是一段充实又快乐的时光。她很幸运自己能拥有这次经历,也鼓励大家多尝试各种比赛,从中收获更棒的自己。

d51525623cb24a878004fdd70e750271.jpg

关于平衡


谢晓芳在平衡学业和比赛时,认为比赛是一个学以致用的过程,是对自己学习知识的一种巩固,两者是相互促成的关系。但每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这不得不需要我们做出一些取舍。根据每个时期学业任务的不同和比赛类型的差异,整理出自己必做的事情以及其需要的时间,再根据自己目前的需求和事情的轻重缓急进行选择,是她最常用的方法。她还说到比赛有一个准备期,在那段时间内与成员沟通协商,做好时间管理和成员分工,不仅可以高效的完成比赛还可以找机会放松自己或做其他自己想做的事情。

43ae8501aa3f42c48d42a9391ca543bb.jpg

大学生这个身份多了一份自由也多了一份责任,同时也给了我们许多去尝试的优势。这么多的资源,这么好的时光,应当像盛夏一样绚丽和充满热情。

希望每一位管理人都能勇敢出发,去创造自己的盛夏,满载而归。



终审:管理员